三世多杰羌佛辦公室轉告之公告20080704

全球佛教出版社並世界法音出版社:

看到你們的聲明後,三世多杰羌佛特別讓我們辦公室轉告你們三世多杰羌佛的看法:

我首先感謝你們為利眾生出版了《多杰羌佛第三世》這本慚愧的書,但願此書能給眾生增益福慧、有助解脫。另外,有一事商榷,不知可否作為考慮:有關你們出版社對無明惑業傷害佛教正法之人,擬採取訴諸法律之行動,這絕對是你們的權利,我無權干預。但我希望,訴諸法律的目的是教化惑迷之人,讓其離苦得樂,因此,能否將『名譽掃地、經濟破產』之構思改成讓他們『正知醒悟,增添福慧,早聞正法,得證菩提』?歌利王割截身體,釋迦佛陀尚且無挂,反生大悲菩提,希望我講的《什麼叫修行》有益於你們。

順致

法安!
三世多杰羌佛辦公室
二零零八年七月四日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新聞》義雲高(H.H.第三世多杰羌佛)謙遜自持巍巍風範

【新聞】特級國際藝術大師義雲高新作妙品面世 世界矚目 稀世珍品『三星石』『雄獅威震』齊出世

【學佛受用】工傷的奇蹟---感恩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