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畏護法】幾件親身的經歷


我是在二年前由人引見在陳寶生那裡皈依入門的。這兩年中我恭聞佛陀師父的法音受用非常大。我也積極接引了一批人入門學佛,生活中充滿了喜悅及希望。


然而隨著日子長了,我卻發現了一些令人困惑的事情。


一.在聞法點的地方,大家都先說做雲慈正法會的健康產品,反而把聞法放在最後,甚至不聞了!大家都以為做產品是功德,是利益眾生!


二.陳寶生傳法的時候,只帶著大家念個咒,就給法本了,怎麼修都不清楚!這在我求見一位傳法上師求證後,發現竟有天壤之別,很多地方陳寶生都是胡說八道亂講法義。


三.我們所在地的所謂弘法團隊,為了爭取什麼紅袍,花袍,拼命亂拉人,沖業績,上報僧尼總會,騙取上述資格,學佛的人竟然如此造假欺騙!讓我們實在看不下去。


四.我多次請求來美見佛陀師父,甚至人已到了美國洛杉磯了,也不安排求見,只說是因緣未到。事後才知道,佛陀師父在2015年連續三年來了文化藝術館傳法灌頂。而我卻都被蒙在鼓裡。


五.我在文化藝術館參觀時,問了工作人員,為什麼都沒有文化藝術館的活動訊息。他們馬上上網查了後發現沒有我的繳費記錄。我說怎麼可能,我的上師已經統一把我們的錢都收去了,說是會統一交給文化藝術館!我的天!難怪我都見不到佛陀師父,竟是被他們蒙蔽貪污了!


六.最可恨的是,不久前,我們的上級師姐,竟然通知我要把降世皈依境撤下!說什麼我們要回歸釋迦佛陀的教法。簡直是天大的笑話;因此我才下定決心脫離他們,並且來美國求證。最終一切真相大白了!


以上是我這些年親身的經歷,沒有絲毫加油添醋,我只是想做一個老實修行人,今生取得成就,了生脫死,誰知道卻碰上了邪師妖人,唉!希望現在還跟著陳寶生的同學們能夠迷途知返,早日清醒!!!


佛弟子 平措

2017623


※文章來源:大願菩提金剛正法中心  http://www.tpcdct.org/index.php?do=article&id=2671#detail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新聞》義雲高(H.H.第三世多杰羌佛)謙遜自持巍巍風範

【新聞】特級國際藝術大師義雲高新作妙品面世 世界矚目 稀世珍品『三星石』『雄獅威震』齊出世

【學佛受用】工傷的奇蹟---感恩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