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畏護法】恒生拿玻尿酸的真相(江嘉)








我叫江嘉,今年75歲。人生無常,時間過得太快,我還沒有準備好,泥土就淹到我的脖子上了,死亡之神隨時都會出現在我的面前。在本月12號,死亡之神突然降臨,我當下一陣昏眩,見到黑衣黑帽的死亡之神對我說:“你還等什麼,快跟我走吧。”這一幕在不久前我似曾相識,我在恍惚中清楚地對死亡神說:“我不能跟你走,我要跟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南無釋迦牟尼佛走。”死神說:“那你自己定吧。”我的神識已經離開我的身體,但神識照常拼命地念“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耳中聽到有非常多的人也在念,時間不知過了多久,我醒過來了,發現躺在醫院的床上,都在念“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和六字大明咒,我又再次回到人間了。聽到大家講,我才知道,非常可怕,原來我突然血崩蹬腿,眼睛、鼻子、耳朵等七孔流血,下面突然一下就像易拉罐一样拉出一啤酒瓶多鲜血来,當天是六月十一号,及時送進惠州市第一人民醫院,十二号凌晨很快就休克了,沒有氣了,醫院下了紧急通知書,家屬簽字,才對我施了大型手術,沒想到,竟然從死亡陣中回來了,醫生說真是太神奇了,必有後福,這種情況下百分之一復活的機會都沒有可能,而且我的身體五天就恢復正常。


昨天早上我聽到恒生欺師滅祖、謗佛誹經,讓我實在忍無可忍,當即訂票起飛回美國。我拜見了羌佛師父,問佛陀師父:為什麼不宣佈陳寶生是壞人騙子,讓大家好明確方向,聲討揭發他的騙行?這麼多天了,為什麼不說明陳寶生借玻尿酸誹謗佛陀的事呢?佛陀師父說:“你不要著急,剛剛大病初好。我可以不說,但不可以說假話,說了對我好了,那寶生就不好了。”我聽了佛陀師父的話,實在無法忍受,當下跪在南無釋迦牟尼佛、穢跡金剛和綠度母的法相下,發誓說:佛陀師父不說,我來說,我是當事人,我清楚真實的情況。佛陀師父制止我說:“你不要再說了。”我說:“請佛陀師父不要阻擋我發誓。如果我以下說的是假的、是編造的,我必墮無間地獄。恒生要佛陀師父傳給他返老回春法,佛陀師父說:我並不懂返老回春法,就是有這個法,你的基礎太差,也修不成功,最好用美容或到韓國去做外科手術開刀。於是恆生過了幾個月就來了,就拿了四針玻尿酸、一針肉毒桿菌(一針肉毒桿菌為一毫升的劑量,包括一小瓶肉毒桿菌粉和兩小瓶溶解肉毒桿菌粉的鹽酸利多卡因注射液)交給佛陀師父了,這是他要佛陀師父幫他造一個美男子型,佛陀師父擔心面部的大小血管是全身最為密佈的地方,如果一旦把這個針藥打到血管裡,會堵塞心臟血管,有生命危險,在臉上打針,不是搞泥巴雕塑,多了減掉,少了補上,要打多少一無所知,更況一無經驗,二無醫療執照,這是絕對不能做的。鑒於此,佛陀師父就給我講了情況,讓我這個專業醫生兼美容師來為陳寶生打玻尿酸,佛陀師父對我說,最重要的是他要把兩眉上端的兩塊贅肉給打掉,我認為在全世界也沒有一個人能用針把這個怪肉打得掉,加之他很挑剔,師兄弟之間他不會簽治療合約,我擔心不怕一萬,就怕萬一,因此就沒有為他做這件事。時間一拖就過了半年,佛陀師父就把這四針玻尿酸和一針肉毒桿菌全都給我了。幾年過去了,一直到今天,這四針玻尿酸和一針肉毒桿菌都還放在我的冰箱裡,還沒有用,四針玻尿酸都是瑞士Anteis SA生產的,都是一毫升的劑量,其中一針的批號為540294/2,有效期到20151月,一針的批號是540290/3,有效期到201412月,另外兩針的批號是32116/2,有效期是201411月,肉毒桿菌是由昆明積大製藥有限公司生產的,其產品批號是120706,有效期到201574日,附件即是這四針玻尿酸和一針肉毒桿菌的照片。我今天再次發下重誓:如果佛陀師父沒有把陳寶生給祂的全部四針玻尿酸、一針肉毒桿菌共五針交給我和陳美,只要佛陀師父另外多接收過陳寶生或真真一針玻尿酸或肉毒桿菌,我願遭最大惡報,墮入無間阿鼻地獄。”佛陀師父當下快捷說:“如果說了假話,那是我對你們兩位說的話,這地獄應該由我來遭惡報。你們放心,除了這五針玻尿酸和肉毒桿菌,我沒有另外多接收過寶生、真真的一針玻尿酸和肉毒桿菌,也沒有用過他們絲毫的玻尿酸、肉毒桿菌,還沒有愚笨到了為幾支針藥去說假話、把自己丟進因果報應的地獄中的。據我所知,曉明大師除了牙醫為了做牙齒,在他口腔打過麻藥之外,如果還有人在曉明大師生前或圓寂後在他面部或手上打過美容、豐滿肌肉、消除皺紋的任何針、或貼過鬍鬚,或在曉明大師的手掌、手背、手指打過指頭長長、消除皺紋的任何針,這無間地獄永不超生的罪就由我來承擔報應。”還有,你們大家不要以為我是一個持有院士頭銜的醫生和美容師,就認為我給佛陀師父作了美容,我沒有給佛陀師父打過針,我也不敢給佛陀師父打針,我不敢犯闡提罪刺佛身出血,我也沒有用任何儀器、機器、外科手術給佛陀師父美過容。佛陀師父是自己返老回春的功夫,可是佛陀師父說是用藥物治療的,但是世界上根本就沒有這麼神奇的藥,連力氣都回春了。如果我說假話,我也遭最大惡報,墮入無間阿鼻地獄。


我江嘉剛剛從兇險無比的鬼門關回到人間才十四天,我怕錯因果、怕死亡、怕報應,我不會把我晚年準備要成就、了生脫死的歲月賭在無間阿鼻地獄上,恒生啊,你可笑到了浮魚自安的低弱愚能,妄想用玻尿酸回春,世界上有用針藥能回春的先例嗎?如果是這樣,你長期在打玻尿酸,為什麼現在還是一副滿面殘皺、老態形象呢?就算你去開刀,把臉全部換了,你的體質內官照常還是虛弱殘體,才62歲,單手連70斤都舉不過肩,這是有回春功夫的體質嗎?有回春功夫則有聖人智慧,經書上規定的“菩薩在五明中得”,你拿出一明給我們看看總可以吧?你為什麼一明都拿不出來?你公開違背釋迦牟尼佛經藏,這不是事實嗎?把諸佛之父的普賢王如來、多杰羌佛、十大金剛像撤下來絞碎,這不是侮辱諸佛金剛、違抗釋迦牟尼佛的教誡嗎?這就是注定的闡提罪,隨便你用什麼來詭辯,你的行為都是在與釋迦牟尼佛對抗,要不然,你就拿出五明,哪怕一明來給我們見識一下,把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的“一石橫嬌”的十分之一雕塑出來給大家看一看,證明你超過凡夫的智慧體顯,做不到了吧?只能證明自己是違抗經教的凡夫了吧?只能兩手一攤,一明都拿不出吧?明明是你為你自己使用而準備的玻尿酸,卻拿來栽贓在聖潔的佛陀身上,如果我說的是假話,不僅我墮無間阿鼻地獄,而且我全家都會遭惡報!恆生,你太低級、太骯髒了,你如果都是聖者仁波且,那世界上人人都是大活佛了!


所有的佛弟子、善良的人們,你們要清楚我江嘉發了最重的毒誓來擔保我所講的是真實不虛的事實,如果是假的,我就不敢發這樣的毒誓。


佛弟子:江嘉·阿旺扎巴

2017625


※文章來源:大願菩提金剛正法中心  http://www.tpcdct.org/index.php?do=article&id=2677#detail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新聞》義雲高(H.H.第三世多杰羌佛)謙遜自持巍巍風範

【新聞】特級國際藝術大師義雲高新作妙品面世 世界矚目 稀世珍品『三星石』『雄獅威震』齊出世

【學佛受用】工傷的奇蹟---感恩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