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畏護法】如果我是恒生(臺灣陳寶生)的弟子,我該怎麼辦?


一、突如其來的變化而產生困惑

如果我是恒生(臺灣陳寶生)的弟子:
   
1、   昨天還看到恒生在讚歎佛陀的偉大和慈悲,突然今天當眾宣佈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不是“佛陀”了;

2、   昨天還看到恒生在跪拜多杰羌佛降世皈依境,今天就通知大家把皈依境全 部撤掉;

3、   昨天還看到恒生在讚歎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的回春法相如何的偉大,今天突然接到命令要把回春法相全部剪掉;


面對突如其來的變化,恒生(臺灣陳寶生)180度的轉彎讓我困惑不已,恒生曾自詡跟隨佛陀學佛近30年,號稱佛陀座下的八大活佛之一,受過泥丸道果法開頂,讚歎佛陀,甚至一把鼻涕一把淚的哭喊著佛偉大,求佛陀傳法,加持,而一夜之間突然“佛陀不是佛陀,師父不是師父”了。


而今現在恒生還要弟子們發誓,效忠於他,離開佛陀,否則窮困潦倒,下地獄。太令人困惑了,太可怕了,賭咒發誓,多麼可怕啊!   


如果我是恒生(臺灣陳寶生)的弟子我該怎辦呢?


二、自我迴光返照的反思
      

如果我曾經是恒生(臺灣陳寶生)的弟子,難道我一定要跟著恒生(臺灣陳寶生),他是否值得我跟著他學習?

1、聖考考試:他開卷考,可以上網查資料,兩天的時間,結果才考了18.5分,其中公佈兩道題目。我閉卷回答都絕對超過他,因為法音裡早就開示了。他這個水準,憑啥當我的“上師”?

2、考試卷上寫的字,一看僅僅就是初中學生的水準。“菩薩在五明中得”,他還號稱他是“聖德菩薩”。陳寶生連個字都寫成這個樣,我隨便寫都遠遠超過的幾倍不止,他的根本就不能叫寫字,基本屬於我家鄉的話:雞爪子畫的。他有啥資格當我的“上師”?

3、他希望吃大連鮑魚,他的妖婦陳饒真真喜歡吃大閘蟹和麻小,殺生害命,必墮地獄,而我多年前就已經全素了,面對很多山珍海味而不動心,而有機會就放生,他有啥資格當我的“上師”?

4、他邪淫無恥,誘姦,強姦女弟子,搞雙修,敗壞了女弟子名節,讓她們無臉見人。就憑這一點,他有啥資格做我的“上師”?

5、陳寶生背叛27年佛陀師父,而佛陀師父明知他的劣跡,一邊嚴厲教化,一邊大慈大悲的幫助他,希望他變成好人。然而,陳寶生為了一己之私,個人面子、貪欲公然背叛、誹謗佛陀。擱在武林門派,如此欺師滅祖之無恥之徒,早就被正義人士路見不平。同理,陳寶生膽敢背叛佛陀師父,那麼有一天,陳寶生為了他的利益,會不會同樣犧牲我呢?想想都可怕,我幹嘛成為他的棋子呢?


就這幾點,可以看出來他的水準實在太低劣,我幹嘛跟著一個比我差這麼多的人學習?他有啥資格裝模作樣當“聖德上師”?我突然想到一句話:“潮起潮落山溪水,易覆易反小人心”啊!


但有人會想:當年,陳寶生也曾幫助過我,也曾帶我去見佛陀,也曾加持過我,也曾替我排憂解難等等,再怎麼說,一般世間的感情還是有的?我不能隨便放棄他!


三、更深層的思考

如果我曾經是恒生(臺灣陳寶生)的弟子,那麼我今生來到這個世界,最終的歸宿應該是什麼?是吃喝玩樂,渾渾噩噩過一輩子,給陳寶生人前馬後的跑腿、賣命,最後死了墮入三惡道,難道我不死嗎?還是要到佛國裡去?我今生要不要成就呢?我的祖輩們,我的現世親人,他們受苦,而亡去的親人還等著我去救他們脫離痛苦?我只有成就才能幫助他們。但跟著陳寶生,我能成就嗎?


陳寶生自己受到泥丸道果法開頂,結果因破戒被封閉。純粹是凡夫一個,他自己都沒成就,憑啥他能帶我成就?我今生的命運幹嘛跟他捆綁在一起呢?不值得嘛,說不上我成就了,他還在地獄裡呢?


因此,他不是我的領路人,我不需要,也不應該依靠他。我沒必要像不懂事的小朋友崇拜自己的偶像一樣,崇拜陳寶生,因為他很多地方還不如我。


如果我看不清現實,不顧死活,不顧自己的慧命,不顧家裡的感受和他們的處境,而執著于陳寶生曾經虛假裝出來的慈悲的世俗感情,還跟著陳寶生跑,那麼我不成了世界上最無恥最自私的人了?


那麼誰才是我應該依止的呢?誰才能帶我成就解脫呢???這是我必須思考的,不僅為了自己,而要為了我的家人,無始的無數親人們著想。


四、佛陀在世,以佛為師,亙古不變的真理

1.        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顯密俱通,妙諳五明,三十大類成就世界第一,任運把玩;而陳寶生卻是顯密不通,五暗具足,三十大類成就邊際不著。佛陀一幅畫隨便就拍出上億人民幣,而陳寶生寫個字如同狗爬。

2.         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能當眾迎請“佛降甘露”,陳寶生只有因佛陀慈悲賜予甘露丸而感動的痛哭流涕?

3.         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終生不收別人的供養,陳寶生能嗎?他摸著自己的良心問一下你自己,敢回答嗎?他只會詐騙弟子的錢財,只會貪污汶川大地震的救災款200多萬,而被大陸通緝。

4.         佛陀被世界上各大教派的100多位大佬們共同認證恭賀為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而陳寶生僅僅被一個不知名的佐欽噶諾仁波切認證為“達楚恒生仁波切",這個權威性有多少呢?

5.         美國國會參議院第614號提案決議上用His Holiness (取這兩個字的字首簡寫為H.H.)頭銜來冠名稱呼H.H.第三世多傑羌佛,這充分說明國會對H..第三世多杰羌佛世界佛教領袖的定性。而陳寶生什麼時候得到過正規的認定呢?

6.         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的弟子,成就解脫的無數,得到現量大圓滿的、金剛換體禪的聖德歷歷在目;而“恒生”(臺灣陳寶生)親自所教的弟子哪一個成就了?一個也找不到嘛?因為,他自己都沒成就啊!這不是誤人子弟嗎?


通過以上簡單對比,我們應該跟著誰了?如果我們還跟著陳寶生這樣的假。貨,那我不成了250了?很顯然“佛陀在世,以佛為師”。
既然知道了這個道理,我還有擔心怎麼辦?


五、跟著佛陀一切問題迎刃而解


1.         如果我曾經是恒生(臺灣陳寶生)的弟子,曾經在佛堂發過誓,效忠恒生,否則不得好死?這個怎麼辦呢?其實很簡單,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辦公室第十號來函印證(2014.02.28)明確告訴我們怎麼樣處理對待邪師發下的誓願,只要照著做就行了。
2.         以前恒生曾經對我不錯,幫助過我,有點感情,我不能這樣拋棄他,怎麼辦呢?必須明白,陳寶生嚴重破戒,誹謗佛陀,地獄闡提種子,惡報即將到來,他將痛苦不堪於無窮盡。如果跟著他,必然和他一起墮入地獄。因此,我們更應該做的是跟著佛陀學好如來正法,今生成就解脫,等到自己有能力了,來超度陳寶生,只有這樣才能對得起陳寶生曾經對我的幫助。而現在,如果跟著他繼續誹謗佛陀,只會增加自己和陳寶生的惡業,讓惡業快點成熟,一命嗚呼而墮入地獄,因此絕對不能做這樣。因此,我們必須跟著佛陀成就解脫。


六、再反思現狀

臺灣陳寶生現在,被香港警方通緝了,一旦恒生(臺灣陳寶生)被香港警方緝拿歸案,進入司法程序,他的第一選擇,一定會自己開脫,必然將他的詐騙錢財的責任推給別人,也就是他所有的那些骨幹人員,這樣為自己推脫詐騙巨額資產的罪名,因為他清楚詐騙幾千萬乃至上億資產,那必然是牢底坐穿。他一定會選擇對自己最有利的行為,而怎樣才最有利?一定是把責任推脫給別人,把責任推給那些詐騙集團的骨幹們,那麼他們必然會牽連惹上官司,甚至坐牢。可以想像,陳寶生連佛陀都敢背叛誹謗陷害,那麼為了保命,這些骨幹們的生死又算個什麼?因此該何去何從?自己選擇!


通過以上分析,如果我曾經是恒生(臺灣陳寶生)的弟子,我應該知道怎麼辦了?我知道光明在哪裡了?跟著佛陀是唯一的出路!不能再猶豫了!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新聞》義雲高(H.H.第三世多杰羌佛)謙遜自持巍巍風範

【新聞】特級國際藝術大師義雲高新作妙品面世 世界矚目 稀世珍品『三星石』『雄獅威震』齊出世

【學佛受用】工傷的奇蹟---感恩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