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畏護法】假修行,真詐騙! —— 揭開陳寶生附佛邪魔的真面目(遊乃瑾、周清文、黃壽元)

我等見陳寶生這等離經叛道,蔑視因果,實無法坐視這等欺師滅祖之輩橫行於世,義憤填膺出來舉發!


        以下是十幾年前的紀實:


        陳寶生(之前的恆生)當年為取得日本某食品代理權,需要一筆龐大的簽約金,為此向四方師兄師姐借貸,關係錯綜複雜,牽扯不清,由於陳寶生口頭承諾1-2月後會還錢,但是經過多次催討,皆了無訊息。


        嘉義竹崎鄉有一位賴明道師兄,他從事穀粉代工事業,原本經濟條件富裕,生意順遂,後因捲入陳寶生借貸關係,導致工廠被查封、身家破產……


        又,台灣修元禪院衍慧法師也捲入陳寶生借貸關係,由於自身財力有限,轉而向其信徒借貸,其中有些信徒是菜市小販,經濟拮据,在信徒的急迫催討之下,衍慧法師向陳寶生親自催討,陳寶生居然大言不慚,向衍慧法師說:「這是你自願供養我的!」。經此一事,讓衍慧法師背信妄語,讓信徒更加困苦,弟子紛紛棄師而去……


        又,台灣花蓮有一位出家女眾,也因為透過衍慧法師捲入了借貸關係,借貸金額高達數百萬台幣,出家女眾也向其廟裏信徒借貸,言明1-2月償還,但後來向陳寶生催討無期,讓出家眾迫於無奈,逃到衍慧法師的道場躲債,積憂成疾、鬱鬱而逝……


        這僅僅只是冰山一角,相信還有更多惡行將會暴露出來!陳寶生在人道上一位背信詐欺的惡霸,在佛道上更是一個謗佛毀法的闡提,望眾人皆能挺身而出,揭露更多真相,維護眾生慧命為上!


佛弟子

游乃瑾、周清文、黃壽元 紀實

※文章來源:大願菩提金剛正法中心  http://www.tpcdct.org/index.php?do=article&id=2588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新聞》義雲高(H.H.第三世多杰羌佛)謙遜自持巍巍風範

【新聞】特級國際藝術大師義雲高新作妙品面世 世界矚目 稀世珍品『三星石』『雄獅威震』齊出世

【學佛受用】工傷的奇蹟---感恩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