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畏護法】恒生到底是什麼?

      現在,一些微信群內紛紛揚揚地在議論恒生,各種聲音都有,那麼,恒生到底是什麼呢?我說恒性是妖魔邪師,是一個正在步丹增洛日、王敏後塵的惡鬼!為什麼?


      一、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是釋迦佛陀2500年前親自預言和他一樣偉大的人,是當今世界上眾多高僧大德如法認證的古佛再來,妙諳五明、顯密圓通,當今成就的佛弟子不斷地湧現,更不要說那些聖境聖跡了。好!就是這樣一位偉大無自利眾的佛陀,教了恒生27年佛法的金剛上師,現在恒生竟然公然誹謗佛陀,這不僅僅只是世俗中的背信棄義可以言語的。釋迦世尊的經典中有的是這方面的說法。恒生,不是妖魔還是什麼?


      二、恒生在弟子面前,自稱大菩薩再來,但自已考不出高段位聖考,顏面上掛不住了,怕弟子看輕他跑了,收不到供養了,於是,想出一個計謀來:只要讓弟子們離開聞學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的如來正法,就可以不受任何佛陀的教戒約束了,就可以不穿低段位袍裝了,就不會被拆穿是假聖德了。這樣,就演出了一場,借學習釋迦世尊經典的名義,來要求所帶弟子離開學習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的如來正法。以他自已寫的《關於世界佛教總部公告相關問題的說明》為證。大家知道,釋迦世尊的經典,是五百比丘結集而出。而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的法音和說法,是佛陀親說。再者,恒生一介博地凡夫,如何能正確理解釋迦世尊的經典法義,難不成讓學佛人去學習他凡夫對釋迦世尊經典的錯誤理解?所以,恒生是個十足的邪師!


      三、恒生欺騙眾生,騙取信眾的錢財,達到令人髮指的地步。鐵生寫的《提都不想提的恒生,無窮無盡的壓榨和奴役》20年管帳老侍者的悲言是依據。有位師兄這樣說:“陳寶生經常說“越供越有錢”,還說弟子給了供養他會持咒回向,返回幾倍甚至幾十倍的福報!我相信了,所以一有點錢就拿去供養他,搞得自己負債累累,但是由於之前有那麼一點點受用,還是深信不疑,直到有一天,我老婆說要賣房子供養他200萬的時候,陳寶生居然也不拒絕就立馬說“越供會越有錢的”,我才感覺到不對勁!我明明跟這位可敬的“大寶金剛上師”報告過我經常護持供養超出自己能力導致負債累累,祈請他加持,而這一刻他居然堂而皇之地接受我老婆200萬的供養!對我的事情吭都不吭一聲!我實在難以想像!。佛陀常說,我們要關愛眾生,對有困難的同學,我們還要去幫助他們。可是,恒生總是千方百計地從金錢、財物、人力上去壓榨跟著他學佛的弟子們。這樣的師父不是妖魔會是什麼?


      四、現在有些跟著他學佛的人,在做一些下地獄的事了。剪三世皈依境,剪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的法像,剪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的佛書。這些人在沒有人的指使下敢做這樣下地獄要遭惡報的事嗎?這事和恒生脫不脫得了干係,真相一定會大白的!我相信,會有越來越多的弟子們站出來,揭露恒生鮮為人知的惡魔行徑的!會有越來越多的學佛人覺醒而離開他的,這只是時間的問題。


而恒生,正在快速地成熟其謗佛毀佛、殘害眾生、引人入魔道的惡報。


如果再不回頭悔過,丹增洛日,王敏就是他的真實寫照!


果元
201767



※文章來源:正法寶殿 http://www.zfbd108.com/thread-3277-1-1.html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新聞》義雲高(H.H.第三世多杰羌佛)謙遜自持巍巍風範

【新聞】特級國際藝術大師義雲高新作妙品面世 世界矚目 稀世珍品『三星石』『雄獅威震』齊出世

【學佛受用】工傷的奇蹟---感恩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