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畏護法】我能證明所謂“買畫才能見佛陀”的說法全是陳寶生自編自演的(薛梅)

  陳寶生及其弟子為了達到誹謗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的目的,在其《弟子要說的話5》中竟然說“為什麼要拿著買畫收據才能接見?”。事實情況如何?廣東佛弟子薛梅提供證明說:所謂“買畫才能見佛陀”的說法全是陳寶生自編自演的,完全是陳寶生為了炫耀和裝門面而做出的行為。


   以下是薛梅的來信原文:



我是薛梅,2011年皈依( 陳寶生),現在網路誹謗,關於買畫才能見到佛陀,誹謗這事,我特此證明,我是201410月第一次跟隨陳寶生去美國,當時我和胡可芳師姐發心供養佛陀十萬美金,到美國時,陳寶生的貼身弟子王美英告知我們供養佛陀要先供養“大寶金剛上師”一半,當時無奈之下,我和胡克芳師姐都供了五萬美金 ,剩下的美金,陳寶生要求我們買畫,並且越多越好,竟然分出買幾張畫的先見佛陀,少的後見,以至於同學們攀比買畫,甚至於同學們借錢買畫,造成了不良影響,都是陳寶生自己所做所為,現在把一盆髒水潑到佛陀身上,簡直是造謠和誣衊,當時陳寶生和張翠芳還沾沾自喜的說“看我們的同學多厲害,都是大福報的人,讓藝術館的人對我們刮目相看,”陳寶生帶的人多好,之類的話,完全是陳寶生為了炫耀和裝門面而做出的行為,我都在場,親耳聽見,絕無虛言。


2011年以來,我一直以為陳寶生是大聖者,身邊的弟子一直吹噓,接引我的師姐也是這樣介紹,我也沒有多求證,陳寶生這麼多年以來一直,明示,暗示,我們要圓滿的智慧,就要圓滿的功德,要求我們做大供養,經常“開示”說這幾年經濟不好,要現金為王,我們以為是聖者,聽到都遵循,變賣房產,現在想起來,是方便他詐騙我們,現金容易拿出來,真是陰暗,狠毒,心計詭秘。


我這五年多期間,我變賣了3處房產,共計被他騙了350萬左右,不算東西和物品等,我覺得我是被這個披著“上師”的外衣,打著佛教的旗號的陳寶生詐騙了,我要起訴他,控告他,讓更多人知道真相。


特此證明,佛弟子薛梅
2017年6月23日



※文章來源:大願菩提金剛正法中心 http://www.tpcdct.org/index.php?do=article&id=2673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新聞》義雲高(H.H.第三世多杰羌佛)謙遜自持巍巍風範

【新聞】特級國際藝術大師義雲高新作妙品面世 世界矚目 稀世珍品『三星石』『雄獅威震』齊出世

【學佛受用】工傷的奇蹟---感恩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